花果山上的一只累鸟

【沙漠玫瑰】陆沉X我 陆沉人夫感


⭕厨房

    ——


    自打上次被训得狠了,就连这几日也免于被他折腾,多数的时候都是温柔的。


    偶尔指示陆沉做点什么的感觉还真不错。


    周日中午,王姨没来家里,陆沉在厨房里做午饭。


  而我趴在沙发上,偷偷摸摸看了一会肌肉男的视频。


    不过都没陆沉的胸肌大。


    其中一个是肌肉男脱光上衣,只穿着围裙在厨房里炒菜的变装视频,人夫感十足。


    我用余光看了一眼陆沉,那人穿着家居服,从侧面只能看到隐隐鼓起来的胸肌。


    “夫人是饿了吗?”陆沉察觉到我的视线,从煎锅里夹出来几个被煎得金黄的饺子,放在小碟子里,“可以先吃几个煎饺。菜很快就好。”


    我咽了咽口水,却不是因为煎饺。


    “陆沉,你可以不穿衣服做饭吗?”


    锅铲撞击锅沿的声音突然停下来,陆沉眸色幽深,带着猜不出意思,让我有些心虚。


    “我就是在网上随便看到的,你、你不想做也没事,就当我随便说说……”


   我声音越来越低,却听厨房里传来一声无奈的叹气,而后陆沉宠溺道:“需要我做什么?”


    我闻言眼前一亮,没想到陆沉真的答应了我,扔下手机雀跃凑到他面前,解开他一颗颗衣扣。


   看着他光滑的小麦色肌肤袒露出来,胸口均匀起伏着,在我的指尖触碰到他的肌肤时他身体像是僵硬了,胸口起伏的程度渐渐大了起来。


    即使这样,陆沉也任由我摆布他,在脱了上半身的家居服后,我拿了一件小兔子的粉红色围裙给他戴了上去。


    这件围裙我只用了一次,是和陆沉一起做小熊小兔烤饼干的时候。


    “从现在开始,你就是兔子先生了。”我一边说着,视线始终停留在陆沉的胸口。


    陆沉转过来看我的时候,我又装作一副无辜模样:“快继续炒菜呀。”


    他嘴角隐隐带着笑意,等他拿起锅铲时,我的手一点点先是贴在他的腰上。


   看陆沉没有拒绝,干脆手放在陆沉的胸口,没敢捏重点部位,而是轻轻摸了一下突兀之处。


    他身体一僵,手中的厨具又放下,将燃气关掉后转头看我。


  直觉有些危险,我连忙说:  “我伤还没好,你不能这个时候欺负我,陆沉,是你自己答应的!”


    陆沉一副无奈宠溺的模样:“夫人开心就好。”


    见他这般任由我拿捏,我突然胆子大了起来,反正最近受伤了陆沉都不会欺负我。


    如此想着,我在陆沉忙前忙后的时候偷偷伸手摸了摸陆沉的胸肌,又觉得不够,嘴上逞能,继续向下摸腹肌。


    “男人不努力,只会成为女人的玩物。”我低声喃喃道。


    陆沉的动作突然停下,再度看向我,目光全然不似刚才那般温和,我心中一惊,直觉应该要跑,刚后退一步,手腕猛地被桎梏,眼前光影变换,我身体失衡。


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后续彩蛋解锁。“我”和陆沉一起穿围裙酱酱酿酿。

评论(22)

热度(22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