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果山上的一只累鸟

【重生成了陆总养女】指甲油(补)

    此刻趴在陆沉怀里的我没想到有一天会因为涂个指甲油被陆沉教训。


  小睡裙被堆在腰间,我跪坐在他两腿之间,感觉到他的手放在我的身后,刚落下两巴掌还刺痛,我老老实实趴着也没敢再动。


    “只是在被子上弄脏了一点指甲油,你干嘛要这样凶我呀。”我有些委屈,声音里带了哭腔,“我要离家出走!”


    “啪!”


    我闷哼一声,咬着唇仰头看向陆沉,小声服软:“真不是故意的,陆沉……”


    “小姑娘不如自己看看这片狼藉,真不是故意的?”陆沉语气并不像是生气,可偏偏手就在浑圆柔软上摩挲。


   我迟疑着不想去看被子,那手掌重重抓了一把,就在刚才落下巴掌的地方。


    我软哼一声撒娇抱住陆沉的手,泪眼朦胧地看着他,“是我自己涂不好,指甲油放在床上忘记盖上了,我来洗干净还不行吗。”


    陆沉温柔揉了两下,并非真的要管我,而是托着我的屁股将我抱得更贴。


    “小姑娘还有哪里没涂好,我来帮你涂。”陆沉道。


    我惊讶地看了眼陆沉,而后轻轻笑了:“你真的会吗?手稳才能涂好的。”


    “我们可以先试试看。”陆沉声音低醇,边说边将握住我的小腿托起来,脚趾上的指甲油被我涂得乱七八糟,简直没法看。


    陆沉眸中带着几分戏谑看向我,我有些不好意思地别开头:“这只是失误,我第一次涂脚指甲。”


    “很疼吗?”陆沉趁着拿指甲油河卸甲水的间隙,垂眸看向我,那金丝镜框后的酒红色眼眸紧紧锁定着我。


    我见状,冷哼一声,夸大其词地说:“疼!怎么不疼,我只不过把刚换的被子弄上一点点指甲油,这点事你就生气管我。”


    “我看看。”陆沉说着,先是一把将我身体侧了过来,小睡裙被掀开又落下。


    我紧张地抱着陆沉的手臂,小声嘟囔着:“肯定红了的,疼死啦。”


    陆沉看着上面仅仅粉了一点的软肉也没有说出实话,只是眸色温柔地笑了笑,声音低沉带着蛊惑似的:“抱歉,是我的错,应该轻些。”


    “什么应该轻些,你就不该打的!”


    话未说完,陆沉俯首,在我没反应过来的时候,已经将唇贴在了柔软的腰后。


  酥麻的电流沿着身体四肢百骸流经,我瞬间红透了脸,捂住陆沉的嘴,一把将其推开!


    “好、好了,不用这样,不是说要涂指甲吗。”我心跳得极快,自打上次之后我对陆沉的感情似乎越发难以控制。


  只是简单的触碰,甚至刚才被他管教,都会情难自禁,更何况如此。


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后续彩蛋解锁陆沉为“我”涂指甲油(温馨版)。



评论(5)

热度(11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