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果山上的一只累鸟

【重生成了陆总养女】道歉的补偿

  再次醒来时,已经是第二天的清晨,天还没亮就下起了雨。


  窗外雾蒙蒙的一片,我试图睁开眼,却发现眼皮沉得厉害,身上也没有力气,翻身坐起来,脑子发胀,我这才意识到我应该是感冒了。


  昨夜哭过,眼皮肿得厉害,我坐着缓了一会,看着卧室里丝毫没有变动的陈列,床上身边位置也冰凉一片。


  “他真的不来哄我睡了。”我自言自语道。


  身体的沉重拽着我往下沉,我起床下楼,早饭已经做好了放在桌上,不是王姨的手艺。


   看着桌上的牛奶和小兔子形状的面包片,我并没有太大的胃口,干脆没有吃,而是去了厨房里,打开冰箱。


  里面的冰淇淋还有各种冰棍都放在里面,没有动过。


  我还以为陆沉会丢掉呢。


  叹了一口气,我将冰箱里所剩无几的冰淇淋都拿出来扔进袋子里,一并给了王姨让她带走了。


  “小小姐,这是陆总亲手做的早饭,小小姐不再吃点了吗?”


 我摇了摇头,兴致缺缺:“我不太饿,他问起来就说我睡醒了再吃。”


  掌心用力握紧后还是能感觉到隐隐作痛,匆匆回到楼上,我连药也没吃,重新倒回到了床上。


  拿起手机里看了一眼,陆沉的消息一个都没有,我心中还是忍不住酸涩,想了半天,拍了一张窝在被子,病怏怏的照片发了朋友圈。


  ——下雨天,很适合一个人睡一整天。


  朋友圈发出去没多久,先收到的是一个追求我的男同事的私信。


  我看了看他的关心象征性地回了几句,而后在他不间断地发来消息后,我干脆将手机调成了静音,直接窝在被子里睡觉了。


  感觉睡了很久,窗外的雨声越来越大,淅沥沥落下,砸在窗上发出沉闷的声响。


  身体没有那么沉重了,我试图抬手揉一揉眼睛,却发现手被什么东西攥得死死的。


  身体的触感渐渐回笼,我微微睁开眼,抬头看去时,第一眼看到的是陆沉的胸口。


  肌肉线条流畅,我的头就抵在他的颈窝,那起伏的胸口离我只有几寸的距离。


  怎么回事,我不是把门锁上了吗?


  想起昨天陆沉回来后误会我又凶巴巴的样子,我心中还是气不过,起身时试图从陆沉的怀中脱离。


  结果刚刚撑起身子,还没等坐起来,手腕就被桎梏,身体失去重量,我来不及反应时就已经又落入陆沉的怀中。


  我们俩都在沉默,是陆沉的手先搭在了我的额头上,他的掌心温热,指尖却是凉的,我下意识往后躲,却被他紧紧抱住了腰肢。


  “烧退了,现在感觉好点了吗,小姑娘?”陆沉声音低醇,呼吸就在我的耳边,无端让我生出几分暧昧来。


  我想将他赶出去却又不知从何开口,微微拉开距离,移开视线。


  开口说话时声音有些低哑:“只是有些热,没有发烧……你怎么回来了,还……”


  我看了一眼他唯独赤裸的上半身,感觉他是故意的。


  “还什么?”


  我卸了力气,不想再多说,垂眸睫毛颤抖,摇了摇头。


  试图将手抽回来,却被攥得更紧,手指被挤压,我吃痛闷哼一声,陆沉这才微微松了些力道,却还是不肯放手。


  那双酒红色眼眸执拗地注视着我,我只好开口:“还穿成这样,你刚才没有趁我睡着做什么奇怪的事吧?”


  “你是指什么事?”陆沉步步紧逼,放在我腰上的手不断向上摩挲。


   在我的蝴蝶骨处流连,他掌心粗粝的薄茧划过我的皮肤,引起我的战栗。


  “你别忘了!你和我就只是养父女的关系,我以后要找的男朋友,可不要像你这样管着我!”


  忽然间他就沉默下来,空气变得安静,我实在忍不住抬头看向他,才发现他脸色比方才沉了几分。

我心中一颤,还是有些害怕,攥紧手掌,按压后还能感觉到微微刺痛。


  余光偷偷扫了眼陆沉身后,并没有看到戒尺,心中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听到陆沉说:“戒尺已经被丢掉了,以后不会再用它来管教小姑娘。”


  闻言,我这才觉得到委屈,眼圈微微泛红。

  ……


  彩蛋解锁后续哄人,有叫“daddy”情节。


  

评论(36)

热度(27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