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果山上的一只累鸟

【豪门的遗产】第二十章 遗产们的共同占有

第二十章 遗产们的共同占有

  第二天。

  唐景逸醒来的时候,原本是趴在何铭城床边入睡的,现在却睡在了何铭城的床上。


 何铭城的床单带着独有的香味,带着点妩媚的气味,倒是很符合他的气质。


   “早安,我的少爷。”冰冷的声音从沙发上传来,如机器一般。


  唐景逸抬头揉了揉眼睛,阳光洒进来,笼罩在他的发顶,一片暖色,皮肤嫩得几乎透明似的。


  “少爷,你在这个房间呆了一整晚?”


  戚冬面无表情,不像是质问,可是唐景逸竟从他的话里听出了几分愠怒。


  “何,何先生受伤了,我不放心,照顾了他,没有做别的,我……”


  唐景逸刚说完,就想起昨晚何铭城强吻自己的画面,顿时结巴说不出来话:“我,我……”


  戚冬原本是叠着腿坐在沙发上,像是刚从油画里走出来似的,好像发生什么事也不会破坏这份美。


  当他看到唐景逸闪烁其词的反应,即刻起身,一把扯住唐景逸的手臂,将他整个人从被子里拽了起来。


  “你还是被他触碰了,他越线了,你为什么不拒绝,少爷。”


  戚冬握着唐景逸的手腕越来越紧,戚冬的白手套没有皮肤那么温暖,唐景逸却觉得发烫。


  “对,对不起,我……没注意,何先生就亲了下来,这样是不对的吗戚冬哥哥,我是又做错了吗?”


  唐景逸有些语无伦次,他迷茫的看着戚冬,戚冬太过冰冷的模样,吓得他伤处又隐隐作痛。

  “他亲了你?”戚冬微怔。


  他涉世未深,没有人教会他对与错,他的父母太早抛下他,他只能摸索着生活。


  唐景逸左手无所依靠,他下意识的想要抓住戚冬的肩膀。


  戚冬心里微动,不等他的触碰,戚冬的另一只手已经扼住唐景逸的喉咙。


  戚冬靠近唐景逸耳边,那从来没有波澜的声线里,竟然真的染了几分愤怒。


  “我会狠狠地惩——罚你,我的少爷,你让我的心变得很奇怪。”戚冬那脸就像是雕刻的大卫的塑像,棕褐色的发在阳光下变得微微红。


  “从今天开始,少爷每天晚上必须去我的房间,你无法把持自己,我需要帮助少爷进行每日的身体检查。”


  


————

回来了,继续更新哦(*•̀ᴗ•́*)و ̑̑

评论(10)

热度(3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