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果山上的一只累鸟

【绝对服从】陆沉x我 这里,被碰过吗

绝对服从2

  我吓得打了个寒颤,赶忙开口:“您的手……”


  如此,陆沉才满意,他抬起手优雅的卷起袖口,我很容易想象到,一会他会用这双手在我的屁股上留下多么痛苦的痕迹。


  陆沉拍了拍他的大腿,我脸红得发烫,即使被他罚过那么多次,我还是无法适应。


  “我,我明天还要上班的,轻一点,求您了。”我慢吞吞的爬过去,趴在了陆沉的大腿上。


  臀刚好摆在陆沉面前,我能感觉到陆沉火辣辣的目光,好像要穿透我。


  “明天的假,我已经给你请好了。”


  陆沉语气温和,我却一愣,咬紧嘴唇,心里委屈,这是要给我打残啊。


  “陆沉!你能听我解……啊!”


  啪!


  “不要让我再纠正你的称呼。”陆沉的嗓音低沉,像是醇香红酒,总有魅力让人臣服。


  话音未落,丰腴之处火辣辣的疼了起来,他……好像真的很生气,可是这完全是有误会啊。


  “这里,他碰过吗?”陆沉的指尖划过我刚挨过打的红痕,起了一层疙瘩。


  “……”纵有万般委屈,也不要在这个时候开口反驳:“没有的。”


  “这里呢?”陆沉的手指毫无预兆的穿入密林深处。


 果然,陆沉总有比疼痛更让我难熬的方式。


  “哈!主,主×××××人,不要欺负我了。”


  我昂起脖子,却被陆沉捏住了下巴,他的吻像是致命的毒药,不容拒绝的席卷了我。


  “我的兔子小姐,这不是欺负,请好好忍耐这次惩罚。”


  我再听不清陆沉说的话,那里越来越刺痛,每一下都比之前每次的惩罚疼。


  堆叠的痛苦让我爆发了,我和以前一样,下意识抱住了陆沉空闲的左手。


  他停了下来,微不可闻叹了口气。


  “对不起,请您继续……”我赶忙松开了手,殊不知我语气里的哭腔有多可怜和委屈。


  我良久感受不到疼痛,也听不到陆沉的声音,却不敢回头,偷偷落泪,陆沉的裤子被我哭湿了一大片,我却不知道,陆沉看我的眼神有多心疼。


  “有那么疼吗,小姑娘。”陆沉语气恢复了正常,我总归知道他并不舍得伤害我。


  “咔哒。”紧接着,陆沉打开了床头灯。


  我觉得我身后一定是快肿了!


  “陆沉……”我趴在他腿上小声叫他。


  还不等我开口说什么,我被陆沉以婴儿抱的方式,抱进了怀里,我趴在他的肩膀上抽噎。


  “别哭。”陆沉的声音离我更近了,仿佛就在耳边:“裤子都被你哭湿了,让我看看我的小姑娘是不是真的变成红眼睛的小兔子了。”


  说着,陆沉就把我拉开,借着昏暗的灯光,我看着陆沉的眉头逐渐拧了起来。

  应该是我哭得样子太凄惨了。


   “抱歉,看来是我没把控好力度,不过我保证,仅此一次。”


  我才不信他的鬼话,我赌气似的把头扭开,陆沉这才松开紧皱的眉头。


  “你突然离开让我很担心,对我而言,你的安全对我来说很重要。”陆沉边说边抱我离开了这个恐怖的房间。


  每次一进来这里必哭无疑!


  “我自己可以走,我不是小孩子……”我抗拒的推了推陆沉,想要跳下去。


  “别动,伤了自己。在我眼里,你永远是我的小姑娘。”


  陆沉依旧婴儿抱的姿势,开门时有强烈的灯光,还不等我觉得刺眼,我已经被陆沉按进了怀里。


  我的心怦怦跳着,主动抱住了陆沉的脖子。

  “我只是害怕我们这种关系,我感觉你从来都只是想让我属于你,我不想只有自己陷进去。”


  陆沉的脚步停顿了,轻笑一声:“看来你对我的误解很深,夜还很长,我慢慢给你解释。”


  “我疼!”我用力锤了一下他的后背,却只听到他的笑声。


 这个男人,只会欺负我!

 ……

未完持续。

评论(317)

热度(32112)

  1. 共9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