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果山上的一只累鸟

【和暗恋的金主复婚了】我就是要你痛不欲生

第二章 我就是要你痛不欲生

  双男主向

  第二日,纪卿闵提前半个小时就到民政局,没想到,温诤比他还早。


  他穿着一件旧t恤走上来,看到温诤时愣了一下,很快,恢复了平静。


  “来的挺早,我以为你不会来。”温诤站在那儿,看着纪卿闵的t恤,眉头皱了起来。


  “你比我更早。”纪卿闵揶揄道。


  两个人都是守时的人,从来不会迟到,除了三年前那天……


  “这件t恤……”温诤觉得有点眼熟。


  “咱俩上次结婚买的情侣衫。”纪卿闵开了口,语气毫无波澜。


  温诤脸色变了变,讥讽开口道:“哦,那件啊,你怎么还留着,地摊的东西怎么配穿到纪小公子的身上。”


  纪卿闵似乎不在意似的,他只淡淡看了温诤一眼,原本眼里的狠和少年的骨气,在和温诤对视后就全散了。


  “随你怎么说,你开心就好。”


  温诤看着他这样子,突然感觉怎么样都伤害不到纪卿闵了,他从指尖开始发麻,愤怒又心痛。


  和他复婚,对纪卿闵来说就这么无所谓吗,不痛苦也没有开心。


  ……


  两个人都沉着脸拍完了结婚照,工作人员甚至再三确认纪卿闵是不是受到了威胁。


  温诤气得脸都绿了,纪卿闵这才抬手牵住了温诤的手,叹了口气。解释道:“刚才在门口闹了别扭,他生我气了,我们很相爱。”


  闻言,温诤躁动烦闷的心终于平复下来了。


  出了民政局,两人一块去停车场,温诤这才发现纪卿闵开的车,是一辆特别一般的改装跑车,如果是以前,依照纪卿闵的个性,绝对会开着最拉风的一辆招摇。


  纪家出事,纪卿闵肯定也跟着吃了不少苦,想到这里,温诤心里软了一下,不过想到纪卿闵三年前突然离开自己,他又觉得纪卿闵不值得自己心软。


  “这是我家的钥匙,以后晚上去我那住,纪家……”温诤差点把‘纪家空荡荡的,你一个人别害怕’说出来。


  “我知道了。”纪卿闵一把将温诤的手里的钥匙拿过来,揣进了口袋。


  ……


  夜里。


  温诤当天晚上有应酬,一直到后半夜才回家,纪卿闵更不会等他,他是一直为了纪家的公司处理报表,到后半夜才去洗了个澡准备睡觉。


  温诤醉醺醺的回来的时候,纪卿闵刚好从浴室门口走出来,裸着上半身,带着雾气。


  温诤浑身的血都朝一个地方涌去,纪卿闵的模样他馋了三年,他不是爱纪卿闵,只是纪卿闵带给他了这方面的快乐。


  “需要我帮忙吗?”纪卿闵虽然这么说,却淡薄看着他,一脸置身之外的样子。


  温诤垂头,为自己的冲动而愤怒,他摇摇晃晃走进屋子,再也不看纪卿闵。


  “滚。”温诤道。


  纪卿闵闻言,二话不说,扭头就要回房间睡觉。


  “砰!”


  可刚一转身,身后就传来一声巨响,纪卿闵磨了磨后槽牙,转过身,温诤已经倒在了客厅地板上。


 “该死。”纪卿闵懊恼道,他扔下毛巾,走过去打算扶他。


  

  纪卿闵还没来得及触碰到温诤,那个人突然清醒,他的脖子被温诤桎梏住,温诤是学散打的,还不等纪卿闵反应过来,自己已经被温诤压在地板上了。


  纪卿闵这才看清温诤,看清他眼里……浓浓的恨意。


  “你不是让我救纪家吗?”温诤压着怒气,轻笑一声,问道:“你这冷冰冰的态度,我可保不准会不会再给纪家火上浇油。”


  “……”纪卿闵睁大眼睛,好似才明白自己的身份,也不拖沓就认错:“诤子,我错了。”


 纪卿闵本来就什么也没穿,一扯浴巾就全干净了。


  “温诤!我还没……”纪卿闵脸色微红,他三年没有过,这么直接肯定会受伤,他明天还要去跑山路赛道。


  “你以为现在的纪家小儿子,还配被我愺吗?”温诤的讥讽像是插在纪卿闵心上的刀,是压死纪卿闵自尊的最后一根稻草。


  温诤却不管他,直接将纪卿闵身子反转,背部朝上:“我不想看到你的脸,让我反胃。”


  啪!


  温诤的巴掌突然而至,没有预兆像雨点般,劈哩叭啦落下,没多久桃子就红成一片。


  纪卿闵是被纪家和温诤宠着长大的,从来没被这样对待,他紧咬牙关不肯服软,却疼得神经都在嗡嗡作响。


  “呃……”


  纪卿闵的眼泪流下,他是个识时务的人,他知道温诤的软肋,他不会在这种让自己痛苦事上硬撑。


  “诤子,我疼,求你轻点……”纪卿闵的声音很轻,他将手背过身去,没有挡,而是拉了拉温诤的手腕。


  纪卿闵眼角带着泪,嗓音沙哑,他转过身演戏,试图去抱温诤,却不敢似的,只是把手搭在温诤手臂上。


  果不其然,温诤停了下来,他抚摸着那被自己暴力打伤的地方,有些自责。


  “我们复婚后,诤子你是不是每天都要这么欺负我。伤害我,你就会开心是吗。”


  纪卿闵长的清秀,白净一张脸上带着点小雀斑,此刻好像都在哭泣似的,跟着纪卿闵的眼泪掉了颜色。


  温诤回过神来,他将头埋进纪卿闵颈窝里。


  “不要哭,我不会像以前那样哄你了,所以不要哭。”


————

大家看文喜欢多点小心心和评论哦。

评论(16)

热度(18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