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果山上的一只累鸟

【绝对服从】陆沉 戒尺和手

⭕️情节,不喜勿喷。

避雷:个人写出来作为做梦素材的,请不要主观否定,希望大家可以互相尊重每个人心里不一样的陆沉,谢谢。

写在前面的话:抄袭必究!!!抄袭这个系列必究!!别以为你在别的地方可以安然无事地抄袭,抄袭必究。

——

  我缓缓睁开眼,意识逐渐清明,四周的压迫感变得清晰,这到底怎么回事。


  嗅到枕头上有浓郁的苦艾香味……我这才知道是在谁的房里了。


  “陆沉?”我试图开口唤他,嗓子却沙哑的不像样子,好难受……


  我勉强撑起半个身子,除了带给了自己疼痛,没别的效果。


  “嘶……陆沉!”我不顾嗓子的干涸,继续喊到,我如此不安,如此迫切的想要他立刻出现。


  “陆…” 


  “不用喊,我在这里。”


  陆沉不知何时从门口出现,声音温柔,却带了些怒气。门外落地灯的亮光照进来,有点刺眼。


  我这才看清他,穿着工作时的西装,透过那金色的镜框,我看到他血红的双眸。


  “……为什么又用这种方式把我抓起来?我说过我们的关系已经结束了!陆沉,你放过我好吗……”面对陆沉,我的语气逐渐无力,我不敢在这里反驳他。


  陆沉和我这种病态的占有关系,早该结束了,他根本不爱我。


  可回答我的是一阵沉默。


  陆沉双手插在裤子口袋,紧盯着我,一步步向床上走来,忽的,他抬起右手,扯了扯领带。


  我才觉得事情不妙,似乎没我想的那么简单。


  “兔子小姐,在这里,你该叫我什么?我不知道什么时候给你的特权,在这里可以叫我全名。”陆沉说这些时,甚至是微微笑笑着,冰冷的怒气却无法掩藏。


  陆沉的手抓住我,我脑袋嗡的一声,黑暗里我没有发现,我没穿衣服


  来不及多想,胸口的疼痛让我回过神来,我抬头倔强看着他,眼里却噙着泪,陆沉的占有欲让我有点害怕。


  “主×××人……”我颤抖着开口,如果不是没开灯,陆沉绝对会看到我苍白的脸色。


  “乖孩子。”陆沉嘴上温柔道,手下却不停用力捏着:“你需要为你的不听话付出代价。”


  我知道他要惩罚我了,因为我的逃离……


  陆沉扬手,清脆的巴掌声在胸膛前想起,并不疼,更多的是羞。


  “疼,求您……”即使不疼,我也示弱开口道。


  “是吗?”陆沉轻笑一声,没有戳穿我,而且俯下身子,贴在我耳边:“兔子小姐如果不到处乱跑,我怎么舍得惩罚你呢?今晚我会让你真的感觉到疼。”


  话音刚落,就被他推倒,我恐惧得说不出话,陆沉他从来没有这么凶的对我。


  我的大腿被他抬起,我能感觉他在盯着那里。


  “对不起…求您……轻一点。”


  “你是在求我吗?为了萧逸?”陆沉抬起头看向我,趁着月光,我看到他血红的双眸,心怦然一跳。


  我愣了一下,今天这个事和萧逸有什么关系……


  “不要惹怒我。”他的语气更加冰冷了。


  我一头雾水,倒是觉得有几分委屈了,可我知道这个时候,我最好不要解释也不要反抗他。


  “戒尺和我的手,你选一项。”陆沉的手移到我的腰部,开口道。


  “……手”我还有什么其他的选择吗。


  “嗯?”


  我吓得打了个寒颤,赶忙开口:“我选您的手……”


  如此,陆沉才满意,他抬起手优雅的卷起袖口,我很容易想象到,一会他会用这双手在我的身上留下多么痛苦的痕迹。


未完待续。

评论(326)

热度(34494)

  1. 共14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