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果山上的一只累鸟

【重生成陆总养女】18 身份被发现


   “我的小姑娘是想看我生气的样子吗?抱歉,让你失望了,我现在很开心。”陆沉如此道。


    在我震惊的说不出话的时候,陆沉抬手,手掌带着几分克制的掌控抚过我的下颌,拇指指腹擦过我的嘴角。


    迎上我一脸茫然错愕的神色,他神情自然,声音里带着几分宠溺:“冰淇淋沾到这里了。”


    垂眸看向嘴角的那手指,心里小鹿乱跳,脑海中忽地闪过一个比刚才更加大胆的想法。


    刚才那个动作就足够让我面红耳赤,虽然我知道自己和陆沉的真实关系,可坐在爸爸腿上舔掌心,想想就是刺激。


    陆沉专心帮我抹去嘴角的痕迹,不舍似的停留在唇边,我也不知今日到底从哪来的这么多的勇气,张开嘴,一口含住了陆沉的食指。


    果不其然,我成功地在陆沉脸上看到那几乎不可查的愕然,而后便是眼底无边的晦暗深沉,宛如深海,让我猜不透一点心思。


   见陆沉不动,我大着胆子深浅吞吐了几次,又目光暧昧盯着陆沉。

  几次有些深了,喉咙不适感加重,猛地推开他的手,伏在一侧剧烈咳嗽起来。


    我握住他的手臂,在一分多钟的咳嗽声中,陆沉竟然没有关心我一次,只是沉默着看着我,余光里看到他冷漠严肃的脸,我又觉得害怕了……


    “还想要继续吗,小姑娘。”抬头之际,我分明看到陆沉眼里的占有欲,混杂某种危险的欲望。


    我心中警铃大作,蓦地感觉事情在朝着不对劲的方向发展。


    按照以往,陆沉不是应该已经生气,甚至将我按在腿上惩罚我这种无礼又过界的行为了吗?


    “没玩够。”我直视着陆沉,可也只有我自己知道此刻我的心里有多么慌乱。


    因为刚才的剧烈咳嗽我脸色本就染上了几分酡红,视线落在陆沉的眉眼间,只知道他眼底幽邃,却已然不知我自己眼里早就翻涌起万千缠绕的情丝,藏都藏不住。


    看着眼前的脸,我想起的是另外时空里,我和陆沉刀尖下缠绵,是他的尖牙刺破我的腿根,血液流淌,爱意燃烧。


    心中必然是无尽的不甘,还有思念……


    眼下是陆沉的错,是他的怂恿我才会像现在这样再一次做出出格的事。


  我压住陆沉的肩膀,屁股稍稍在他的膝盖上抬了起来,炙热的视线从眉眼转移到他的薄唇。


  这是信号,也是预告。


    俯身向下,我循着苦艾的香气寻找终点,我骤然间靠近陆沉,闭上眼却又在距离那两片薄唇几毫米的地方停了下来。


    “需要我再靠近一点吗?”陆沉的声音蓦地响起。


    僵在半空的我瞳孔一缩,瞠目结舌地看向他。


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后续解锁陆沉主动吻“我”。



评论(77)

热度(71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