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果山上的一只累鸟

【沙漠玫瑰】陆沉X我 烛泪下的红痕

⭕️内设定,“我”的设定是brat,可百度,不喜勿入。

 ——

    最后我终究是答应了陆沉晚上去看烟花秀,而作为交换,陆沉说会对我说清楚所有的误会。


    下了班后我坐上了他的副驾驶,车里放着的音乐是低缓的大提琴曲,本来有些躁动的心在驶向城市另一头的时候,而变得平静许多。


    本以为陆沉会带我去某个广场,却没想到了下了车后竟然是光启市的一家高档酒店。


    空气中飘着朦胧烟雨,我站在酒店前,倏地感觉头顶的灯光暗了,落在我头顶的雨水也随着一起被隔绝了。


    我抬头看去,身后的陆沉撑伞走过来,微笑着开口道:“还记得我们初见那天吗,也是这样的雨天。”


    从陆沉的眼里看这场雨,我感觉身体都变得火热,那里藏着某种欲念,随着他放在我腰间的手不断向上。


    “不是说要来看烟花吗?怎么来这里啊?”我的口水吞咽,总觉得这一夜并不会好过。


    “我想今夜让夫人认识更加真实的我。”陆沉说着,牵引着我走向酒店。


    更真实的自己?那是什么意思。


    我有些晃神,随着上行的电梯回过神来时,我已经站在陆沉订的酒店套房的玄关里了。


    房间里的灯光昏暗,只有城市的烟火从那片诺大的落地窗前透进来。


  窗前的长桌上摆满了烛台,红酒,摇曳的烛火在关门后的风中晃动。


    “烟火秀一会才会开始,这里是最佳观景台,我们可以先吃晚饭。”陆沉说着,想要帮我接过脱下的外套。


    就在这时,烟花乍起,确实是不同于普通的烟花。


  每一次震耳欲聋的声响穿过层层阻隔,在耳边响起时,我可以在幕布一样的天空上看到数个绽放的烟花。


    我随手将外套递给陆沉,转眸开口道:“先一起来看烟花吧。”


    说着,我走到窗边,在万家灯火上欣赏着烟花盛放的美景。


    陆沉站在我身后的时候,他的手从我的身后绕到前面,温柔地桎梏我的脖颈,温柔中我感觉到他粗粝的指尖摩擦过我的颈间,有些刺痛。


    “陆沉,你说的解释到底是什么,我已经不想再等了。”我嗅到他身上的苦艾香,就又从虚无的烟花中回归到现实。


    转过头看陆沉时,陆沉也在微微俯身,与我平视,那双眼里也染上了烟花的颜色,渐渐变成了我不懂的情绪。 


    “如果今夜过后,你还是做出同样的选择,我会告诉你,小兔子。”陆沉说着,他的唇轻轻触碰我的鼻尖,“你考虑好了吗?”


    我被他引诱,手下意识攀上了他的肩膀,他的手指带着茧子划过我的红唇,我听到他声音里的隐忍和喘息:“酒红色的口红,会不会也有酒香呢?”


   陆沉的话是贴在我的耳边说的,所有的呼吸都扑在我耳畔,在我要回答他的时候,我听到了酒杯碰撞的声音。


    而下一秒,陆沉一把将我压在窗上,背后的刺痛让我不禁半张开嘴。


  还来不及反应,陆沉便撬开了我更深的唇齿,冰凉的液体带着酒香一点点流淌在舌尖,我渐渐开始醉了。


    陆沉重重地吮着那舌尖,我试图挣扎出着疼痛的余波,却愈发被抱紧。


  红酒里好像是被放了什么似的,我感觉指尖在发麻,某种想要咬破陆沉皮肉的想法在脑海里愈来愈明显。


    在我控制自己的时候,我听到陆沉暗哑的声音:“不要犹豫,咬破我,兔子小姐。”


    缓缓睁开眼,我看到陆沉,他眼里藏着某种决绝。


    我还在赌气,我气他的隐瞒,气他什么解释都不说,委屈涌上来,我一把抓过陆沉的领带,主动吻上了他。


    缠绵中我狠下心咬破陆沉的唇角,血腥味掺杂着酒香在口腔里弥漫开来,陆沉一掌打在我身后的丰腴上。


    并不重,更像是调情。


    “唔嗯…陆沉…”我的意识并没有清明,故意娇嗔一声倒在陆沉的肩膀上,我咬紧嘴唇,软喃还是从齿间溢了出来。


    “请允许我为接下来的一切求得宽恕。”


    如此说完,陆沉单手脱下西装,还不等我清醒,一把将我抱上了那长桌,在我扯开他的衬衫时,扣子崩开,散落在桌面上,烛火闪动。  


    喘息,闷哼。升温的不止是空气。


    我半躺在桌上,意识迷离中,看到我面前的陆沉拿起斜倒在桌上的红色蜡烛,擦过打火机,点燃了那根蜡烛。


    昏黄的光照亮他的脸,那像是笼在他脸上的一层面具。我看到他摘下眼镜后更锋利的红,几乎要流淌出来。


    “你也会像我一样期待吗?等待着它落下来的瞬间。”


    我心里紧张又欢愉地跳动,我期待着它的落下,却又畏惧着,这种强烈的反差让我身体更热了。


    ——


    后续结局解锁蜡烛play。(给我点点小心心吧呜呜)


评论(50)

热度(1548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