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果山上的一只累鸟

【豪门的遗产】第二十二章 咬住冰块,趴回去



   “小少爷,三位先生推了所有工作,守了您一夜。但同时对于您在宴会上不听话的行为也很生气,您可能需要履行您在宴会前的承诺了。工具都在惩戒室,需要您自己休息好了后,亲自挑选。”


  唐景逸咬紧嘴唇,开口道:“我知道了。”


  “孙管家,能告诉我,我晕倒后宴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吗?”


  “您被一个陌生的先生迷晕带走后,先生们开车去找您,戚先生最先在酒店房间发现了您,为此,戚先生出手了,受了伤才将您带回来。”


  “戚冬哥哥是……为我打架了吗?”唐景逸惊讶道。


  他很难想象戚冬哥哥打架的样子,戚冬哥哥永远是优雅的,衣服连褶皱都没有,他竟然会打架……怪不得刚才看到他脸上有伤痕。


  唐景逸自责极了,宴会上那个男人的话,还在他耳边回响,可是他为什么要那么轻易就相信陌生人的话呢,哥哥们已经陪伴他很久了。


  戚冬哥哥甚至因为他受了伤,自己竟然还怀疑他,自己这是不是太坏了。


  唐景逸坐在床边,思考了好一会,捏紧小拳头,好像做了什么极大的决定。


  “孙管家,我想去惩戒室看看。”唐景逸紧张道。


  “是的,少爷,我为您带路。”


  去惩戒室的路唐景逸只走过一次,那时还是第一次被严厉责罚,现在想想还是让他肉疼。


  此刻,唐景逸站在一堆工具面前,脸色惨白,他真的要自己选吗,可想到自己做的傻事,又怕哥哥们不会再理他,他终于狠下了心。


  “孙管家,这里……最疼的工具是什么。”唐景逸声音细若蚊鸣,这种话自己问出口,怎么好意思。


  孙管家愣了愣,拿起了最上面的一根,红色两指宽的皮质戒尺,厚度有一掌厚。


  唐景逸颤抖着接了过来。


  “是不是挨完罚,哥哥们就会理我了,就不会讨厌我。”唐景逸含着泪看向孙管家,那人却没有回答。


  除了害怕疼痛,唐景逸更害怕哥哥的冷落。


  怀着这样忐忑不安的心,晚餐的时候唐景逸独自一人坐在客厅的餐桌上等了三位哥哥好久,却没有一个人回来。


  在无限的恐惧中,第二天,他背上包打算先去公司上班,正好还能看到戚冬哥哥,不知道他的伤好没好。


  唐景逸穿了孙管家这一季度新给他买的卫衣,上面印着绵羊图案,衬得此刻站在戚冬办公室门口的唐景逸更加我见犹怜。


  “唐秘书,戚总同意见你了,但这几天戚总心情不太好,你小心。”刘总监拍了拍唐景逸的肩膀,一副同情的表情。


  推开办公室的门,唐景逸总算见到了戚冬,那人穿着黑色暗纹衬衫,一手撑着额头,一手翻阅文件。


  “戚冬哥哥……”唐景逸踌躇的站在那里,不知所措。


  戚冬却没理会他,任由他胡思乱想,站在原地动也不敢动,简直就和罚站一样。


  “少爷,有什么事,这几天给你请假了,你应该多休息。”过了大概半小时,戚冬才抬头看了唐景逸一眼。


 唐景逸听到他毫无情感的声音,还不等说明来意就已经哭了: “戚冬哥哥,我知道我错了,不要这样,你不理我我好难受……”


  戚冬手里的动作停了下来,命令开口道:“过来。”


 唐景逸也不擦眼泪,哽咽着往前走,站到戚冬面前,也是低着头,偶尔偷看戚冬几眼。


  “为什么哭,少爷,这几天有人惩罚你了吗?”戚冬抬手擦去了唐景逸的眼泪,没有戴手套。


  “没有人惩罚我,你为什么不回家,为什么不理我,你讨厌我了吗,戚冬哥哥。”


  戚冬闻言心口一滞,那种莫名其妙的,从来都没有过的感觉又翻涌上来,他有点烦这种感觉。


  他想起宴会那天晚上,得知唐景逸不见了的时候,他的恐惧;看到他的少爷躺在陌生人的床上时,他的愤怒。


  他本来是不会有情感的人,却因为唐景逸一直在破例。


  “抱歉少爷,对于你如此忤逆的行为,我一直处于愤怒中,无法冷静,我很怕伤害了你。”


  戚冬说着拉开了办公桌前的抽屉,里面除了那根金色教鞭,多出了一个戒尺。


  “你可以选一个,既然你来了,宴会的事,我必须给少爷一个严厉的教训,这几天你会很难坐下,请少爷做好心理准备。”


  “我从惩戒室带了一根,管家说这根是最重的。哥哥惩罚完,就不要生气了,多疼我都会承受的。”


  唐景逸停止了哭泣,顺带将自己带来的皮质戒尺递给了戚冬。


  戚冬接过,确实是重度的工具,他从来没想过用这样的工具,打在他少爷的身上,少爷皮肤那么嫩,五下都承受不。


  “你可真是有着愚蠢的自不量力,你确定要我用这个,少爷?”


  “嗯。”唐景逸用力点了点头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剩下的部分 这里 。


  

评论(19)

热度(44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