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果山上的一只累鸟

【沙漠玫瑰】陆沉x我 给陆沉量尺寸(下)

  “夫人在做什么?”我还从震惊中缓过神来,陆沉不知何时已经从浴室里出来了,赤裸上身站在我面前,他没戴眼镜,那双眼带着戏谑的笑意看向我。


    “没、没做什么!”我心虚地收回米尺,猛地关上了柜门,却忘了手机的界面还停留在刚才那一页。


    【你老公自称的‘法棍’其实根本没有他说的那么大尺寸。】


    陆沉的视线落在我的手机上,我随着视线看了过去,脸上瞬间烫了起来,慌张地将手机息屏,扯了扯嘴角,道:“随便看,随便看的……”


    我尴尬的头皮发麻,背在身后的手里还攥着那段卷尺。


  正想着要怎么打破这窘状时,头顶传来陆沉的轻笑,我没忍住抬头看向他。


  卧室里有些昏暗的光线虚虚扫在他的眼睫毛上,我一时看不清他的眼神,却听到他意味深长的嗓音响起:


    “既然夫人觉得我在撒谎,我想作为伴侣,有义务解开这个误会。”


   陆沉说着看向我身后,那里藏着一段卷尺,“夫人想要量的话,我随时配合。”


    陆沉看着我,那视线恍若能够穿透一切,在他面前我宛如赤身。


    “不、不用了吧。”我有些羞赧,声音也随着胆量低了下去。


    “那我们就快进到下一项,如何?”

  陆沉说话时,走到那柜子前,起初我茫然看着,猛地意识到什么,从床上翻身下来,抓过陆沉的手臂,直接按在一边的单人沙发上。


    “谁说不量了,现在就量。你要真的谎报数据了,今晚就得听我的。”


  我拿着卷尺,居高临下站在陆沉面前,难得有种掌控他的感觉。


    “嗯?”陆沉轻应了一声,笑了笑,发丝上的水滴落在胸口,从起伏的胸口滑落。


    看着他那双眯着眼时,温和又带着几分深邃的眼神,我又蔫了下去,弯下腰的时候,咬着唇小声撒着娇:“你今晚轻点欺负我,晚会的事,我知道错了……”


    腰肢被扶住,我靠近那片系在腰间的浴巾,手指放上去的时候指尖轻颤着。


    “还真是胆小的小兔子。”陆沉的指尖贴在我身后撩开我的睡衣,一点点触碰在我的肌肤上。


    或许是被陆沉怂恿了,我的手按在那浴巾上,心一横,将浴巾扯开,眼前光景乍现,这样清晰地去直视它,还是婚后第一次……


    身体在发烫,脑子里乱成一团,看着陆沉随着呼吸起伏的腹部,我咽了咽唾沫,拿出了卷尺。


    呼吸变得缓慢,心跳却开始加速。


    它早已起身站直,等待我手指抚弄,指间燃起的火撩过心弦,捏着卷尺的指腹蹭过一寸一寸。


    陆沉一声不吭,倒是让我有些打击,直到我的指尖划过脆弱之处,才听到他的一声闷哼。


    “呃……夫人……”声音对比刚才沙哑许多,像是在隐忍什么。


    抬头看时,陆沉眼底染上一片炽情,那片红就是欲念燃烧留下的火海。


  而我就在那火海之中,那个带着金丝眼镜禁欲的陆总,此刻眉头紧锁,攥紧沙发扶手的手臂上青筋凸显。


    “16.7……”我看了一眼卷尺上的数字,改成单膝跪在地面上,仰头看向陆沉。


    倒不如直接顺着这个姿势……等等,我在想些什么,陆沉那么绅士怎么会……


    我脑子里刚否认了这个想法,便听到头顶传来陆沉的命令。


    “跪好。”陆沉的手压在我的后颈,向下压了压,其中意思不言而喻。


    !!


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后续彩蛋解锁,项圈和桎梏。


    

评论(41)

热度(1208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